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检察院:参观廉政书画展 弘扬廉洁正能量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蔡向阳 郭玺)7月2日,宁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亚东带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警到县住建局参观了庆七一“清风住建 廉洁宁陵 ”大型廉政主题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

4vf1MBA3..jpg.jpg

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汇集了宁陵县党员干部、老同志的优秀廉政文化书画作品,以“清风住建 廉洁宁陵”为主题,以古往今来的廉洁诗词和格言警句为书写内容,形式各异,极具艺术张力,集中展现了宁陵县的廉政文化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思廉尚廉氛围。

参观廉政书画展,加强了宁陵检察院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富了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拒腐防变、廉洁从检意识。我院干警纷纷表示,将积极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风气,认真履行检察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检察院,廉政书画展,廉洁正能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四个强化”惩戒失信被执行人

    “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宁陵县法院立足实际,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契机,采取多项强制措施,大力开展执行攻坚,坚决依法打击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对构成拒执犯罪的坚决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院切实做好“四个强化”严惩失信被执行人,以强有力的态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 宁陵县法院网络拍卖助力执行权益变现

    近日,宁陵县法院通过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对该院查封的8套房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成功拍出6套,总价值176万余元,确保了申请执行人由单纯的“纸上权利”变为“真金白银”。

  • 宁陵县检察院:学习贯彻政法思想 指导实践工作

    身处新时代,检察机关要真正担负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 宁陵县检察院迎“七一” 开展主题党课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28日,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翟建伟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党史 坚定信念”的主题党课活动。

  • 河南省高院领导到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6月27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教处副处长冉国俊一行到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法院文化建设工作。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等陪同调研。

  • 宁陵县法院:借钱拒不偿还 干警加班忙执行

    “张某现在正在家里,你们赶快带人去执行吧!”6月26日下午6点多,宁陵县法院执行法官张光辉在结束一天忙碌准备下班时,接到申请人马某提供线索,反映被执行人张某的行踪。接到消息后,张法官迅速组织安排,带领执行干警前往张某家中。

  • 宁陵县法院:精准发力 稳步推进执行攻坚

    6月25日,商丘市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对宁陵县法院近期执行工作进行自查总结,对下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此次推进会由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执行局全体、刑事、立案、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师院师生到宁陵县法院参观学习

    6月26日上午,商丘师院法学院140余名师生在杨培景院长、王济东教授、刘远熙教授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宁陵县法院参观学习,他们零距离接触法院文化,体验庭审现场,感受司法的公开透明。

  • 商丘师院法学院院长一行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家事审判

    6月26日,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杨培景带领该学院教授、教师一行8人到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进行专题调研。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超等陪同。

  • 宁陵县法院干警 “七一”前夕到扶贫村慰问老党员

    6月22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宁陵县法院干警来到该院定点扶贫村赵村乡黄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 宁陵县检察院兼顾法和情 做好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

    一年来,宁陵县检察院执检部门坚持日常审查,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告知、约谈,畅通在押人员诉求渠道;加强与办案机关的协调沟通,深入了解案情进展情况,提高办案质效;兼顾社会和谐因素,力求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做好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在大墙内奏响了公平正义曲。

  • 宁陵县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开展“送法护航”宣传活动

    结合正在开展的“大走访、大巡访、大宣传”平安建设活动,加强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宣传,更好地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宁陵县检察院未检干警联合其他科室前往乡镇学校针对未成年人开展了防溺水教育、防止校园欺凌的“送法护航”宣传活动。

  • 商丘宁陵县法院:扶贫村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商丘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是县法院定点扶贫村。6月20日上午,商丘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刘自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先进典型表彰及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等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村室建设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支部取得的成绩。

  • 商丘市政法委领导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工作

    6月20日,商丘市政法委副书记张艳丽一行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 商丘市政法委领导到宁陵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20日上午,商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艳丽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宁陵县调研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克华、纪检组长冯紫伟、县检察院检察长杨亚东、常务副检察长翟建伟等陪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