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院领导到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边丽娜)6月27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教处副处长冉国俊一行到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法院文化建设工作。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等陪同调研。

S6gaEWRD..jpg.jpg

冉国俊一行首先参观了宁陵县法院文化展板,在家事法庭参观了会客式审判庭、圆桌审判庭、家事文化长廊等场所,了解宁陵县法院开展文化建设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干警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宏伟院长就宁陵县文化建设情况,特别是家事法庭以“和”为理念打造的“家事文化”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说:近年来,县法院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职能作用,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强化法院文化建设,在诉讼服务中心、诉讼文化长廊及家事审判法庭中,着力打造以法治为核心、以审判执行为载体、以矛盾纠纷化解为目标的法院文化,充分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法院文化建设。

冉国俊副处长对宁陵县法院文化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法院要有重点地搞好文化建设,突出庄严的同时又能接地气,核心是影响人,指导人,提高人的素质。希望县法院以家事法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好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进而提升当事人诉讼体验和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他还从打造文化建设载体、加强审判文化建设等角度对完善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王宏伟院长代表全院干警感谢省法院领导对宁陵县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宁陵县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开端,全面加强文化建设工作,积累经验,精心打造法院文化建设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高院领导,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