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平原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 通讯员 谢允)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7月1日上午,商丘平原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飘飘、我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T2XBkTB4..jpg.jpg

举行升国旗仪式。上午8点整,200余名党员干部伴着雄壮的国歌声,神情庄严,抬头挺胸,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肃穆站立,庄严的举起了右拳,用坚定、有力的声音再次对入党誓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vCYaNrZN..jpg.jpg

书记讲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振华同志强调,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执政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七一”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举行系列主题活动意义深远。他围绕“国家、民族、政党”的发展三个课题,旁证博引、深入浅出讲解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讲解了建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

0kgTUrvD..jpg.jpg

举办文艺汇演。机关党支部、各村(社区)党支部、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车城众捷党支部等党组织围绕“红色”主题,精心准备,筛选出演奏、舞蹈、相声、快板、大合唱等16个节目,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平原人奋发拼搏,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此次“党旗飘飘、我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不仅为党献上了生日礼物,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还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平原的发展积蓄了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平原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法院开展干警家属开放日活动

    为增进法院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与了解,6月29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常回家看看”为主题的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干警家属零距离参观法院,了解法官真实工作状态,体验法院工作生活。

  • 商丘梁园法院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

    第三次全国法院执行局长会议于6月28日召开后,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认真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布置,决心采取五项措施全力开展执行攻坚。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团活动进农家 一抹红色映党旗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民权县供电公司利用“246”扶贫工作日,组织110名党员、30余名青年团员,来到该县程庄镇新赵庄村、老赵庄村和王庄村,开展“党员进农家 奉献看电力”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党旗增色。

  •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 失信人认怂

    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千里奔袭和一夜蹲守,终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安徽省明光市被执行人桑某庆传拘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说服劝导和训诫,被执行人桑某庆当场通过手机银行打入申请人帐户5万元。

  • 宁陵检察院:迎“七一”检察长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亚东带领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和新入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誓词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 商丘睢阳区法院:“铁警”与法院联手抓捕被执行人

    6月28日,骄阳似火。中午11时06分,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商丘市火车站铁路警察在电话里告知,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人已在售票窗口买好当天K8005次列车票前往郑州,被临控,请速来办理移交手续。执行法警闻讯迅速出动将失信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 商丘睢阳区法院:多措并举全力冲击执行攻坚战

    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再动员大会,多措并举,全力强执行。

  • 商丘东方办事处“两城”创建找不足 互向学习促提高

    为进一步提升办事处“两城”创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促进辖区内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8日,东方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变检查为社区“互查互评”,办事处“两城”创建指挥部政委曹永升、指挥长张克崇带队,通过现场互学、互比、互评交流工作经验,集中查短板、谋突破,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创建浓厚氛围。

  • 商丘东方办事处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提升活动

    为查找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缺项,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28日,由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人大主任王义洁、党委副书记闫友涛、纪委书记李国栋、党委组织委员王美华等同志带队,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副职、社区党建负责人、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采取听、查、看、谈、评“五步走”的方式对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社区观摩评比。睢阳区组织部人才办相关同志莅临现场并参与本次评比活动。

  • 宁陵县法院“四个强化”惩戒失信被执行人

    “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宁陵县法院立足实际,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契机,采取多项强制措施,大力开展执行攻坚,坚决依法打击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对构成拒执犯罪的坚决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院切实做好“四个强化”严惩失信被执行人,以强有力的态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 商丘睢阳区:法院公安齐联手 失信人插翅也难逃

    6月29日凌晨,在商丘铁路公安的密切配合下,睢阳区法院执行局成功将长期外逃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张某缉拿归案。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 宁陵县法院网络拍卖助力执行权益变现

    近日,宁陵县法院通过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对该院查封的8套房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成功拍出6套,总价值176万余元,确保了申请执行人由单纯的“纸上权利”变为“真金白银”。

  • 睢县法院举办庆七一“法院杯”老年门球邀请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跃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9日,睢县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在北湖公园门球场举办庆七一“法院杯”老年门球邀请赛。睢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连成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 虞城县城管拾金不昧 失主答谢赠送锦旗

    “真的是太感谢虞城城管队员了,让我找回了丢失的钱包!”6月27日,虞城县李老家乡村民李连声专门来到虞城县城管局,将一面锦旗赠送到城管队员李鹏和赵岩等人手上,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行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