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拾金不昧 失主答谢赠送锦旗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 )“真的是太感谢虞城城管队员了,让我找回了丢失的钱包!”6月27日,虞城县李老家乡村民李连声专门来到虞城县城管局,将一面锦旗赠送到城管队员李鹏和赵岩等人手上,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行为。

aSYDVyGa..jpg.jpg

据李连声介绍,6月26日下午,孩子中招考试结束后,在搬运书本、床上用品等走到人民路南头时,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失,里面有本人的身份证和973元现金,幸亏被城管队员执勤时捡到。李鹏、赵岩等人捡到钱包后打开查看,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现金,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就立即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捡到钱包的消息。后来经过多人转发,李连声的一位朋友告诉他虞城城管队员捡到钱包的消息。

李鹏等人确认失主后,将钱包物归原主。李连声非常感激,随后赶制了一面锦旗送到虞城县城管局以表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城管,拾金不昧,失主答谢,赠送锦旗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法院:执行攻坚 联动机制下的阳光执行

    6月27日,天气闷热,骄阳似火。虞城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军、办公室主任李运涛带领虞城县人民法院、虞城县国土资源局、虞城县粮食局、虞城县公安局等“虞城县人大常委会执行联动工作机制领导小组”的部分成员单位、人大代表以及村镇干部来到张集镇,对一起竞买人竞买成功后第三人拒不搬迁的土地权属纠纷进行监督执行。

  • 虞城县农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确保全行干部职工过个廉洁、祥和的节日,6月13日,虞城农行召开了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正在上传...正在上传...

  • ​学生安置工作推进会在虞城县人民医院成功召开

    6月12日下午,全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安置工作推进会在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分管科教工作领导、科教股长、全市先进经验卫生院院长代表、虞城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虞城县人民医院相关医务人员等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落实爱心捐款 再创扶贫佳绩

    6月4日下午6时许,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工作人员来到虞城县木兰文化广场参加虞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金融系统扶贫捐款仪式。

  • 虞城县2018年高招工作圆满收官

    历时两天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工作圆满结束。今年虞城县普通高招考生6860人,设虞城县高中、虞城中学、春来高中和春来初中4个标准化考点,共计231个考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