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O5PPM1Ni..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许珂)第三次全国法院执行局长会议于6月28日召开后,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认真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布置,决心采取五项措施全力开展执行攻坚。

MEUBWb0J..jpg.jpg

形成执行合力攻坚执行难。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集中全院之力集中开展攻坚活动,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

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支持,完善联动机制。注重与相关部门和行业协调联动,形成多部门、多行业、多领域、多手段联动执行的强大合力,全力构建“大执行”格局,加大对抗拒执行、规避执行、暴力抗法等行为的依法惩治力度,努力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加强分类指导,突出执行效果。以信息化为抓手,推动执行模式深刻变革。进一步运用好执行查控系统,尽一切可能查控被执行人的财产,确保案件实际执行。

加强曝光措施,加大惩戒力度。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通过多种手段持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心可安,无处可逃。

不断锤炼队伍,加强执行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是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一,加强对执行干警廉洁司法教育培训,激发执行法官工作潜力,保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梁园区法院决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从立案、审理、裁判文书制作和执行等全过程,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共识和合力,积极作为,全力攻坚执行难。要切实抓好执行机制的改革创新、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执行队伍建设,加强执行工作管理,全面规范执行行为,强力推行审判、执行“一体化”工作模式,全院各部门均参与到执行工作中,精诚团结、分工协作、开拓进取,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攻坚战取得胜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法院,会议精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 失信人认怂

    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千里奔袭和一夜蹲守,终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安徽省明光市被执行人桑某庆传拘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说服劝导和训诫,被执行人桑某庆当场通过手机银行打入申请人帐户5万元。

  • 商丘睢阳区法院:“铁警”与法院联手抓捕被执行人

    6月28日,骄阳似火。中午11时06分,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商丘市火车站铁路警察在电话里告知,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人已在售票窗口买好当天K8005次列车票前往郑州,被临控,请速来办理移交手续。执行法警闻讯迅速出动将失信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 商丘睢阳区法院:多措并举全力冲击执行攻坚战

    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再动员大会,多措并举,全力强执行。

  • 商丘东方办事处“两城”创建找不足 互向学习促提高

    为进一步提升办事处“两城”创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促进辖区内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8日,东方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变检查为社区“互查互评”,办事处“两城”创建指挥部政委曹永升、指挥长张克崇带队,通过现场互学、互比、互评交流工作经验,集中查短板、谋突破,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创建浓厚氛围。

  • 商丘东方办事处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提升活动

    为查找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缺项,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28日,由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人大主任王义洁、党委副书记闫友涛、纪委书记李国栋、党委组织委员王美华等同志带队,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副职、社区党建负责人、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采取听、查、看、谈、评“五步走”的方式对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社区观摩评比。睢阳区组织部人才办相关同志莅临现场并参与本次评比活动。

  • 商丘睢阳区:法院公安齐联手 失信人插翅也难逃

    6月29日凌晨,在商丘铁路公安的密切配合下,睢阳区法院执行局成功将长期外逃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张某缉拿归案。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 商丘第五人民医院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6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敏出席了演讲会并担任评委。

  • 商丘市103人获“义务植树模范公民”称号

    今年以来,商丘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美丽商丘目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参与义务植树、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涌现出了一批倾心国土绿化、热爱生态建设,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公民,为商丘市国土绿化、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生态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 商丘宋城办事处举办离休老党员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各位老党员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宗旨观念强,工作经验丰富,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和声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宋城办事处各项建设继续发挥余热。”6月28日,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这样说道。

  • 商丘:农行惠农e通助力客户订货会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6月26日,某客户举办二季度促销活动,20多个厂家参与活动,近300个分销商现场订货。农行商丘梁园支行邀请商户入驻农银e管家平台,用惠农e通平台助力现场收付款对平台线上交易提供精美礼品,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法警夜半调解 骨头案顺利执结

    6月27日晚,睢阳区法院一楼执行局办公室灯火通明,通过执行三庭庭长张鹏不懈努力,一起涉案标的金额高达上千万元的执行案件达成执行和解。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做汇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8日清晨,迎着第一缕朝阳,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背靠“商”字,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行长杨进乐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警醒自己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 商丘宇航社区:我和党旗合个影 我为党旗添光彩

    “七一”临近,商丘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奋勇向前、信党爱党跟党走,为党旗增光。为庆祝建党97周年,广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宇航社区党支部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 商丘宜兴社区: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为迎接党的生日,6月27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宜兴社区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