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 刘潇洋)6月27日,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宋城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slod5Ngu..jpg.jpg

活动中,按照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孟超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Zw6BrnGo..jpg.jpg

活动中,孟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个人入党历程和实践经历为新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使命的召唤让我们初心不改,肩负满满。时代的征程让我们气象更新,铿锵向前。97年的光辉历程中一个接一个的胜利和飞跃证明了我们的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深受人民的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和考验。”

rG75cLaC..jpg.jpg

活动结束后,新老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宋城办事处必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城办事处各社区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党员学习,并组织辖区内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宋城办事处,主题党日,入党誓词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今日,商丘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晓辉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孝勇主持。

  • 商丘市举行“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6月26日上午,市禁毒办在商丘火车站广场举行“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师院师生到宁陵县法院参观学习

    6月26日上午,商丘师院法学院140余名师生在杨培景院长、王济东教授、刘远熙教授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宁陵县法院参观学习,他们零距离接触法院文化,体验庭审现场,感受司法的公开透明。

  • 生为人子不养母 商丘梁园法官强制执行

    “你养我小,我陪你老”。最近网络广为流传的这句话,温暖了无数父母的心,赡养父母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法律对每一位公民的基本要求。但6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执行的一起赡养费纠纷案,被执行人的行为却需要用道德之外的法律途径来强制其履行赡养义务。

  • 商丘师院法学院院长一行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家事审判

    6月26日,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杨培景带领该学院教授、教师一行8人到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进行专题调研。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超等陪同。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保患者,加强医保工作管理,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基本医疗、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商丘市中医院制定了《商丘市中医院医保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 商丘平原办事处社区书记刘群兵:七年不悔助学路

    直爽,做事情雷厉风行,这是平原办事处新区社区书记刘群兵一直以来给记者留下的深刻印象。他高高的个子,大大的嗓门,一笑起来几个办公室都能听到。如果谁的工作没有做到位,就会遭到他严厉地批评。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强硬的大老爷们,却有一颗柔软的心,自2011年以来,他数次捐资助学,至今仍然没有中断,在同事间传为佳话。

  •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召开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

    6月26日上午,农行开发区支行联合中诚国联公司在九龙湾大酒店召开了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行长张世强同志和中诚国联公司总经理王素勤女士出席会议。

  • 法院开放日:大学生走进商丘梁园法院参观学习

    6月2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商丘师范学院100余名学生走进法院进行参观学习。

  • 商丘新城办事处力促遗留问题处理 确保安置区建设推进

    自6月22日晚,区长栗朝举主持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调度会后,为确保西部安置区建设顺利推进,新城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于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西部安置区建设工作加压促进会。

  •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

    6月22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市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院分管院领导、案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院案管办全体人员共计37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临床带教老师说课竞演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业务素质和临床教学水平,适应教学方式变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鼓励带教老师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质量,6月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年度临床带教老师“说课”竞演工作。副院长石红英参加会议。护理部主任王兰英以及来自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共计19人担任评委。全院共有55位护理人员参与竞演。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6月25日,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金世纪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 2018年商丘师范学院招生新政策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高考成绩也已经公布,填报志愿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焦点。作为进入大学的关键一步,合理填报志愿,选择心仪院校,挑选喜爱专业,不仅要靠“冲、稳、保”三字,更需要充分了解院校信息。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发展缴费中心业务

    为迅速推广线上业务,提升缴费中心对优质机构客户及个人客户的吸附能力,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营销医院、学校、幼儿园等优质缴费中心目标客户。除利用微信、网点、上门营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外,又选定新奥燃气、京华医院、学校周边进行精准营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