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召开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罗晗 娄浩然)6月26日上午,农行开发区支行联合中诚国联公司在九龙湾大酒店召开了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行长张世强同志和中诚国联公司总经理王素勤女士出席会议。

CQPGTgCL..jpg.jpg

会上副行长马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王鹏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培训,并现场解答各位经销商的疑惑,会议效果良好,下游现场注册农银e管家APP12户,全部绑定结算卡。通过该活动提高了农业银行“农银e管家”平台的使用率,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和人力成本,提升了客户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同时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实现了客户与银行双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以网格化管理严防案件风险

    “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是全行治理案件、防控风险的治本之策,也是每一位员工保护自己、珍视他人的有效途径,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

  • 虞城县农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确保全行干部职工过个廉洁、祥和的节日,6月13日,虞城农行召开了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正在上传...正在上传...

  • 农行商丘宁陵县支行多举措服务售粮农民

    6月6日,农行宁陵县支行“党员先锋队”成员顶着烈日骄阳,分为四组,分别到各个乡镇的交通要道、粮食收购点、田间地头等宣传农行优势产品、服务售粮农民。

  • “全网获客 一网扫尽”虞城农行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为有效落实党建与业务经营相融合,全力推进“全网获客 一网扫尽”线上产品专项营销活动持续开展。6月3日,虞城农行“党员先锋队”在支行主管行长李计划的带领下,再次深入市场进行“跑马圈地、决胜虞城”扫街行动!

  • 农行信阳分行机关党员进校园献爱心

    近日,农行信阳分行组织22名机关党员,赴信阳市浉河区游河乡笃祜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结对帮扶献爱心”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