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新城办事处力促遗留问题处理 确保安置区建设推进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自6月22日晚,区长栗朝举主持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调度会后,为确保西部安置区建设顺利推进,新城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于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西部安置区建设工作加压促进会。

NPk6C9dp..jpg.jpg

针对安置区内拆迁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再加压、再部署,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处理方案,并由办事处主任孙道广、正科级干部许允强、副主任侯杰坐阵指挥,抽调50余名精干力量,成立了5个专项工作组,全力以赴解决安置区内遗留问题,全面启动安置区建设堆土场征地工作。同时,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实行了西部安置区遗留问题处理“每日调度”制度和“每日督导巡查”制度,由党委书记每天调度指挥,并督导巡查问题处理进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坚决完成遗留问题处理和西部安置区建设堆土场征地任务。

J3RIJDp8..jpg.jpg

在所有参战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一线奋战下,利用3天时间,西部安置区内遗留问题处理和堆土场征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6月25日18时,西部安置区内剩余的5000余平方米建筑物已全部严格采取“湿法作业”予以拆除;涉及的加油站已做通工作,正在对油罐实施注水以做好拆除前的准备;安置区内涉及3座变压器正在迁移,低压线路已全部断电,正在进行拆除;涉及的100余座坟墓已迁移70余座;清理安置区内地面附属物20余亩;西部安置区建设堆土场征地附属物采集已完成,土地测绘已完成,正在核对申报土地补偿资金和附属物补偿资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新城办事处,遗留问题处理,安置区,建设推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

    6月22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市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院分管院领导、案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院案管办全体人员共计37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临床带教老师说课竞演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业务素质和临床教学水平,适应教学方式变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鼓励带教老师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质量,6月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年度临床带教老师“说课”竞演工作。副院长石红英参加会议。护理部主任王兰英以及来自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共计19人担任评委。全院共有55位护理人员参与竞演。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6月25日,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金世纪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 2018年商丘师范学院招生新政策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高考成绩也已经公布,填报志愿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焦点。作为进入大学的关键一步,合理填报志愿,选择心仪院校,挑选喜爱专业,不仅要靠“冲、稳、保”三字,更需要充分了解院校信息。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发展缴费中心业务

    为迅速推广线上业务,提升缴费中心对优质机构客户及个人客户的吸附能力,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营销医院、学校、幼儿园等优质缴费中心目标客户。除利用微信、网点、上门营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外,又选定新奥燃气、京华医院、学校周边进行精准营销。

  • 商丘市睢阳区检察院三部微视频被正义网采用播出

    6月20日、21日,喜讯传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三部优秀微视频《检徽下的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 检察干警在行动》《以人民的名义》被国家级媒体正义网采用并播出,收录在正义网“中国检察视频”栏目中。

  • 商丘中学召开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会

    漫看庭前花开花落,闲望天空云卷云舒,三年时光,拂袖而过。6月22日早晨,商丘中学举行2018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会。商丘中学董事长杨中位、校长张全忠、常务副校长李希玉、副校长周炜、初中部主任常允、九年级年级主任吴亚莉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了典礼,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主持。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姹紫嫣红,成为仲夏的标配;青砖黛瓦,收纳时光的轮回。6月21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委会举办的第三期“朗读者”暨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如期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在院院领导李成钦、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王雷、刘世界及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女职工代表等160多人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作了点评讲话。妇委会主任刘琳开篇寄语。妇委会委员齐慧主持。

  • 商丘梁园区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 彰显人文关怀

    今年以来,梁园区法院为帮助困难当事人渡过难关,对家庭生活没有保障的申请执行人发放司法救助金60余万元,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光阴滔滔,骊歌坦坦。6月22日下午,商丘市外国语中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演播厅举行。商丘外国语中学校长贺玉英、常务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主任宋学廷、政教处主任徐丽丽出席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