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经典朗诵《黄河颂》惊艳四座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传文化经典,养童蒙之正,塑少年之志。6月12日,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经典诵读电视大赛”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赛区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盛大开赛。

WfWE1wMb..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代表队《黄河颂》惊艳四座

一首经典诗,一段传世情;一群世外人,一片中国心。示范区各中小学21个代表队传诵经典,传承经典,将此次诵读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3ASQgQMU..jpg.jpg

表演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丘外国语中学代表队,李沛怡等同学以一首经典朗诵《黄河颂》惊艳四座,最终以中小学第一名92.6分的好成绩荣获“中学组一等奖”,可谓实至名归!

0wP3grpL..jpg.jpg

学校代表徐丽丽上台领奖

如果把学生比喻成鱼,学校就是水,养鱼先养水。学生是浸润在校园中的,作为河南省第一批语言文字示范校,商丘外国语中学优秀校园文化对孩子们心灵的启迪,将红歌赛、红楼梦管弦音乐会、弟子规诵读等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植根于校园文化建设中,商丘外国语中学学子以拳拳之心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学子,荣获数奖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6月14日上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宣传献血志愿者团队在门诊大厅开展了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 商丘东方办事处:剑指脏乱差 社区美如画

    6月13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开展背街小巷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剑指背街小巷存在的环境“脏”、秩序“乱”、设施“差”、品位“低”等突出问题,重点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进行了清理,清扫了胡乱堆放的垃圾,更换了破损的盖板,报废车辆及时清走,对乱拉、乱扯的线路进行统一的捆扎,恢复了街区的干净整洁。

  • 商丘东方办事处:“情满端午”进社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商丘市质监局与东方办事处宜兴社区联合举办“情满端午”进社区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 商丘梁园法院:55万赔偿案件当场交付

    6月13日上午,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申请人姜某某来到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执行法官的见证下,从被执行人王某某手中接过55万余元执行款,姜某某及家属多次对执行法官深表感谢。

  •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借势开展宣传活动

    6月9日,河堤博睿艺术教育开业庆典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更好地扩大客户群体,全方位地进行业务宣传,提高中原银行品牌知名度,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四重”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从打基础、强意识、树标杆、重规范入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携手商丘网络作家捐赠欢乐书屋

    为弘扬好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12日下午,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携手商丘新兴青年网络作家代表为商丘市柘城县张桥小学捐赠了欢乐书屋。

  • 商丘市林业局举办第二期生态林业大讲堂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热潮,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马上办抓落实的机制的真实行动,更是体现商丘林业人实干与担当精神,6月12日,商丘市林业局举办第二期林业生态大讲堂。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党组书记、局长王冰受邀进行了专题汇报。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沿黄河故道县区领导共110余人聆听了报告,商丘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主持会议。

  • 商丘睢阳区法院:以执行促诚信 以诚信强执行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宁”,商丘睢阳区法院将执行工作与诚信建设深度融合,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抓手,以“百日执行攻坚”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制裁失信行为,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强力推进诚信睢阳建设。

  • 商丘梁园法院:赴焦作成功抓获拒执人 凌晨凯旋

    6月12日凌晨4点,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据线索奔赴焦作,已经成功抓获一名长期躲避的拒执被执行人赵某,并连夜从焦作顺利返回商丘。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