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借势开展宣传活动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6月9日,河堤博睿艺术教育开业庆典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更好地扩大客户群体,全方位地进行业务宣传,提高中原银行品牌知名度,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KdGjezi4..jpg.jpg

上午8点,蒙蒙细雨中,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身批绶带,携带宣传资料,为乡亲们介绍中原银行拳头产品。支行人员不顾细雨绵绵,热情服务,采取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介绍等方式,向客户积极进行业务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河堤乡的百姓认识了解中原银行及存款产品,为日后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河堤支行下一步将继续扩大营销范围,不断增加客户群体,真诚用心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

    近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的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王天义,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信阳市美食商户代表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部分员工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还邀请了信阳市吃货网红大V信阳美食、信阳吃货小分队、玩转信阳、好吃嘴in信阳、信阳姑娘大凌子、食在信阳进行了场直播。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落实爱心捐款 再创扶贫佳绩

    6月4日下午6时许,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工作人员来到虞城县木兰文化广场参加虞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金融系统扶贫捐款仪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6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商丘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领导、监察员、委派主管、风险主管、客户经理及重要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 助力高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行动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季,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各个支行的员工早早到达学校门口支起遮阳伞,悬挂上横幅,布置桌凳,摆放助考用品,为考生提供矿泉水、面包、防暑降温用品、铅笔、橡皮、卷笔刀、水笔等。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为了促进营销服务体系的落地和产能的提升,进一步树立“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6月3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了“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 商丘银监分局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检查工作

    5月24日上午,商丘银监分局二科科长齐建国带领两名同志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检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乔迁新址

    5月30日上午,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举行迁址开业典礼。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

    5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山水信阳、休闲茶都”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在信阳市南虹广场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及信阳市金融办、市旅游局、信阳银监分局,中原银行总行相关部门、信阳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与数百名特邀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信阳城市印象卡的“问世”。

  • 中原银行闫集支行临危不乱火灾救援

    近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105国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翻车后自燃,火势严重。车祸现场距离中原银行闫集支行营业厅仅五十米,支行门口停有多辆客户车辆,如果火势得不到控制,将会严重威胁支行及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参与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上午,宁陵县金融办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县直单位和县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宁陵县政府对面清水河广场举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