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苏秀)为切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6月11日上午,东方办事处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RcVnUZ1U..jpg.jpg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营造征兵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广大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充分认识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认真执行征兵命令,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加大审查把关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社区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始终掌握征兵工作大局。二要严把标准条件,确保兵员质量。体检检查、政治考核严把标准要求,确保为部队输送政治思想强、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高质量兵员。三要严格落实制度,确保廉洁征兵。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2018年征兵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征兵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两城创建工作促进会

    6月11日,东方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两城创建工作促进会,对办事处近期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和两城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6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商丘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领导、监察员、委派主管、风险主管、客户经理及重要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 商丘东方办事处参加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行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文化精神,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按照市委、政法委、法学会及区委、区政法委、法学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6月8日上午,商丘东方办事处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奎涛带领综治办、东方司法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50余人,在商丘古城参加了河南省2018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仪式,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 省普法办副主任陈东升调研商丘市睢阳区法治文化建设

    6月8日,河南省普法办副主任陈东升到商丘市睢阳区调研指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商丘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琴,睢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区司法局局长朱敏,区综治办主任刘立民,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等领导陪同调研。

  • 河南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在商丘启动

    6月8日,由省司法厅、共青团省委、省法学会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商丘市睢阳区拉开序幕。

  • 商丘市新城办事处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为强力推进“双创”工作开展,6月9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启动了“全民参与保环境 双城创建我先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 商丘梁园法院组织裁判文书质量评查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积极贯彻落实最高院《关于全面提升裁判文书质量切实防止低级错误反复发生的紧急通知》,研究制定裁判文书质量专项评查实施方案,强化法官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司法裁判的社会认同率。

  • 商丘梁园区:公检法联合出手重拳打击拒执人

    为加强公检法之间的协作配合,强化对拒执行为打击力度、提升司法威慑力,6月7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在梁园区法院召开“合力攻坚执行难”联席会,学习全国打击拒执文件、研究联合打击拒执行为的措施。

  • 商丘:预防校园欺凌 让法律照亮儿童回家路

    6月7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法官前往新区第一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辅导,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 “三夏”执行黄金周商丘梁园法院执结案件288件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紧紧抓住“三夏”农忙时节外出人员返乡,人员相对集中的大好时机,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夏”执行专项活动。自5月25日活动开展以来,共拘传、拘留248人,执结案件288件,执行标的额13418余万元。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