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货车撞断电杆 民权供电公司深夜紧急抢修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玲玲6月3日晚上20:20分,民权县供电公司县城高压班接到群众打来的电话,在民权县西外环一餐馆门前,一辆大货车撞断了电杆。

事故就是命令。该公司县城高压班挂断电话后,紧急组织4名员工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勘查并现场了解发现,由于大货车司机倒车不慎,将10千伏线路民外北12号杆撞断,造成城市豪庭小区以及附近住家户近2000户居民停电,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大不便。被撞坏的电杆钢筋裸露,随时有倒下来的危险。事故现场紧挨着西外环路,来往大货车和行人较多,危及着人员生命安全。

现场情况十分紧急。该公司县城高压班班长金先军当机立断,迅速组织人员将事故现场人员撤离,拉起警戒线。随后,立即与调控中心联系,办理抢修停电的手续,制定抢修方案,并及时与恒通公司、物资部门联系,组织人力、物力准备抢修,一方面又紧急联系吊车和起重机。此时已是晚上22:30分。

准备工作做好后,抢修工作立即开始,拆除线路、拆除断杆上横担和导线、吊离撞坏的电杆、挖坑、立杆、重新安装横担和架线等每一道工序,井然有序,虽是半夜,大家却没有一点困意,早一分钟恢复送电,就早一分为百姓带去清凉。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抢修,次日2:30分,10千伏民外北线全部线路恢复供电。随后,为确保线路安全,抢修人员又针对该线路组织开展全面的特殊巡视,在确认线路已安全稳定运行后,方才陆续收队撤离。

此次抢修,该公司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5人,抢修车辆4台,大型抢修器械2台,全面恢复了辖区内的正常供电,及时为2000多用户送去光明,确保了供电可靠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供电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千只崖沙燕筑巢民权黄河故道南侧大沙河畔工地

    近日,民权县黄河故道南侧大沙河畔一处工地上,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在施工挖土形成的沙质崖壁上,有数千只崖沙燕在此凿洞安家。

  • 民权县供电公司:“加减乘除”应对高考保电

    5月28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该县考点一初中检查自备电源设备,帮助校区检修自用变压器配电设施,测试用电最高负荷,全面掌控该考点的用电情况。

  •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根据民权县人民银行的通知要求,近日上午,在民权县逍遥广场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民权县公司:“四重四强”启动高考保电

    5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县教育局进行走访,了解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县考点及监考老师安置点布置情况,掌握考点自备电源情况和线路分布情况,结合往年高考保电举措,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方案编制工作。

  • 民权县供电公司:奏响迎峰度夏“协同曲”

    5月2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民沙线的树障清理工作,并结合当地绿地养护中心对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为线路安全度夏清除了障碍。这是该公司“强电网、除隐患、走农村、进田间”四曲同奏迎峰度夏保供电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