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玲玲)“六一”前夕,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民权县程庄乡帮扶贫困村新赵庄村小学,开展“送安全进校园” 活动,并为他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孩子们在今后成长过程中更加注重身心安全。

q2b978gv..png.png

活动中,民权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漫画手册和电力法规宣传资料,用问答、互动、事例讲解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触电急救等方面的知识传授给师生们,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用电习惯,提高他们安全用电防范意识。随后,供电所电工重点检查了校园内的配电房、配电线路和节日期间临时用电设施,对因线路损坏、插座接触不良等原因引起的漏电设备及时维修,并提醒孩子们不要玩插座、电线、灯头、开关,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安全用电行为,增强了校园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并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书包、作业本、铅笔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公司:“四重四强”启动高考保电

    5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县教育局进行走访,了解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县考点及监考老师安置点布置情况,掌握考点自备电源情况和线路分布情况,结合往年高考保电举措,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方案编制工作。

  • 民权县供电公司:奏响迎峰度夏“协同曲”

    5月2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民沙线的树障清理工作,并结合当地绿地养护中心对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为线路安全度夏清除了障碍。这是该公司“强电网、除隐患、走农村、进田间”四曲同奏迎峰度夏保供电的一项重要举措。

  • 民权县供电公司:布好“四张网”防汛有保障

    入夏以来,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做好夏季防汛工作密织了“四张网”,确保防汛工作无死角,力促安全度汛期。

  • 民权县供电公司:特巡电网应对强对流天气

    5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针对商丘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强对流天气灾害预警,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17个特巡小组,对重要变电设备及电网开展专项巡视,密织电网“防汛墙”,以保障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 民权县供电公司:“微信党支部”助推党建提升

    5月14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微信群对各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要求,并对各支部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