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布好“四张网”防汛有保障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经过前段时间的排查治理,运维部目前已经完成了夏季防汛的准备工作,各站排灌设施良好、人员巡视到位、隐患整改到位。”5月17日,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部主任陈宏伟向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入夏以来,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做好夏季防汛工作密织了“四张网”,确保防汛工作无死角,力促安全度汛期。布好组织网。结合往年防汛工作经验,完善了防汛预案和抢险方案,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组,强化责任履行,采取签订“责任状”的方式,细致分解责任,实行领导带班和备班制度,强化绩效考核,对缺岗、脱岗或制度执行不力等行为从严追究;布好防范网。开展防汛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营业厅、办公楼、变电站等房顶及其四周,院内地坪和蓄水池,提前排除漏雨、渗水、鼓包、裂缝、下陷、落水管堵塞等隐患,确保最大的排水收储空间;对变电站围墙、护坡是否存在断裂、下沉,排水沟是否存在排水不畅等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处于河道、河沟周边的配电线路杆塔基础进行了培护加固,对排水设施进行了运行测试,确保设备零隐患;布好储备网。要求各供电所高度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各项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及时掌握管辖区内的设备“健康”信息,建立完善防汛物资台账,明确存放地点和责任人。物资中心对防汛物资进行储备,特殊情况下,采取先出料,后补出库手续的方式应对突发状况;布好保障网。在落实好防汛措施的同时,各部门和基层单位开展一次防汛应急演练,检验防汛保障能力,为今后应对防汛时期的快速反应能力积累宝贵的经验,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为汛期的安全供电奠定基础。

另外,该公司还组建了防汛工作微信群,在群内及时发布天气预警,防汛隐患治理情况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做到信息畅通,响应迅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