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微信党支部”助推党建提升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请各支部,严格按照‘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和国网公司党组1号文件要求,认真抓好七项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保证政治生活、组织生活时间充足、次数到位…….”5月14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微信群对各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要求,并对各支部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把支部搬到手机上,通过微信随时掌控支部动态和党员心态,从而激发党建活力,解决党员教育难、基层党员管理难的问题成为民权县供电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

据了解,今年以来,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成果,扎实推进公司党的建设“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深入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活动,按照《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导手册》的要求,把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五项内容进行细化,在九个支部开展同业对标。并要求九个支部全部建立自己的支部微信群,群主由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担任。管理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在微信群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及时把上级的政策、会议精神等通过微信群发送给每一名党员。党员有什么困难和思想动态,可以通过微信群进行沟通,共同寻求解决办法。各种活动的创建情况和学习落实情况,也可以通过照片、视频、文件等方式进行交流学习,实现线上和线下互动,有效提升党员参与的热情。

另外,该公司还根据标准化创建细则,为每个支部配备了“三本六盒一证”,对重点内容、关键环节、依据标准作出了具体要求,通过规范信息台账,有效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