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四抓四促”扎实开展双城创建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近日,东方办事处电业社区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的意义和相关知识。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东方办事处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坚持“四抓四促”,扎实开展双城创建工作。

0Ei6LyPA..png.png

抓宣传,促广泛支持。先后召开专题会、动员会和社区群众动员会10余场,对“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同时,各社区利用电子屏、宣传单、宣传条幅等方式,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支持、配合、参与创建工作。截止目前,发放宣传手册1万余份。

抓领导,促责任夯实。成立高规格的指挥部,全体领导班子一线指挥、一线攻坚,并抽调13名精兵悍将充实到指挥部办公室。制定并下发了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一览表,细化任务,责任到人。针对辖区实际情况,结合“双创”评审标准,共排查各类问题130个,建立台账8类,按照序时进度,倒排工期,对账销号,为工作落实提供保障。

抓载体,促模式创新。实行“双联双强”工作机制,机关科室联系社区,机关人员联系网格,机关人员和网格人员同奖同罚,强化一线队伍力量;利用在职党员进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双创”宣讲、义务劳动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截止目前,开展各类义务劳动10余次,深入小区、学校宣讲20余场;坚持试点先行,准备率先对宜兴路外立面进行升级改造,对背街小巷较多的三胞小区、阳光花园进行提升打造。

抓督查,促常态长效。采取多样化督查模式,通过定期、不定期、不定点检查的方式,全面开展督查工作,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每季度开展一次评比观摩活动,坚持明查和暗访工作相结合,使督查工作有的放矢、有章可循,对在工作中履责不到位、工作滞后的坚决予以问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双城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