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开展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5月18日,东方办事处邀请商丘师范法律系主任杨世建教授为全体领导干部作《宪法》和《监察法》专题辅导讲座。

di8S0nwK..png.png

首先,杨世建教授作了《宪法》专题讲座。杨世建教授运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重点阐释了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修改过程和主要内容,并从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自信、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树立宪法意识四个方面对如何贯彻实施宪法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杨世建教授围绕监察法概述、监察法亮点、如何学好监察法、如何正确运用好监察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解读。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讲座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中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按规矩办事的能力,自觉把宪法的要求体现到作决策、想问题、办事情的各个环节,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带头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辅导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