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集中清理占道经营商贩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谢敏)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整治。京港社区辖区内有不少流动商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而且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5月17日下午,京港社区联合城管局、创建办、电业社区对华夏路、宜兴路两条街道对流动商贩及占道经营的商铺进行治理活动。

euJAfWoe..png.png

在此次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宣传为先导,做到宣传解释、现场劝告、耐心教育,引导他们店铺内销售。大部分摊贩在社区人员、自愿者的劝解下离开,但仍有少数摊贩抱侥幸心理,与管理人员打“游击战”。经过整治,周边环境明显改善,乱设摊现象明显减少,道路也整洁畅通了。

为了确保占道经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防止返潮现象,社区领导正在商讨建立一个长效管理机制,对周边占道乱摆乱卖等行为进行来回巡逻和劝导,扎实有效的巩固整治成果,给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京港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