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5月5日,办事处领导分别深入分包社区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严格按照市委《关于5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有关要求的通知》《“三·五”基层工作日训令》要求,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分包领导到各联系社区充分利用“半小时学习”规定动作,组织“两委”党员干部认真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利用红色网络家园、远程教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排查矛盾纠纷,加强信访风险防控预警,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各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滚动屏幕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九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有关规定。

全面开展宣讲活动。东方办事处按照市、区关于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要求,采取了统一部署、分开组织,对关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等十九大以来多个党的重要创新理论进行了宣讲。

当天,东方办事处“三·五”基层工作日,共为民办实事12件;梳理出有关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共4条,学习讲座14场,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4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三·五”基层工作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