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5月9日,东方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及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9R0H0N..png.png

会上,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三大板块,涵盖了思想、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社会秩序等各个方面,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办事处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量化责任分工,逐项、逐条、逐板块、逐系统推进,打一场全民参与的“双城创建”攻坚战。

gfadTvTv..png.png

会上,党委书记曹永升强调,要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双城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工作落实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的热潮。

要量化任务。办事处各科室、社区要紧紧围绕“双城创建”的目标,厘清工作思路,将任务和责任细化量化到科室、到人头、到月、到日,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合力攻坚。“双城创建”事关全民,要加大宣传,全力营造全民参与、全面行动、全力以赴的创建工作氛围,形成共建共创、共促共进、共创共享的工作格局,让市民群众在创建中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办事处主任张克崇详细解读了《睢阳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一览表》,并对办事处“双创”工作进行充分动员和安排部署,各社区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 国家卫生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