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08路公交车开通了! 火车站直达刘口乡天沐湖景区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国栋  赵恒华)“一端连起故道的风月,一端连起京九的高铁”,2018年5月13日是刘口乡人民值得庆祝的一天,人们盼望已久的108路城乡公交车开通了。

108路公交车全线运营长度为20余公里,从商丘市火车站沿途经过黄楼、双八、杨楼、刘口、张彭、西刘等数十个公交站,最终到达风景优美的天沐湖风景区,为商丘市最长的公交线路之一。

108路公交车的开通,方便了刘口乡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使人们感到前往商丘市区的距离更近了,出行也更加便捷了。在首次试坐的乘客中,一位年迈的老人不无感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过去从刘口到商丘火车站,光倒车就要两三次,时间在也一个半小时以上,108路城乡公交车的开通,不仅可以节省了时间,也省去了中途倒车的麻烦,崭新的公交车不仅坐着舒服,还有空调呢!”

在同一辆车中,一位自天沐湖风景区返程的游客也高兴地说:“过去从市区到黄河故道风景区游玩,不少人曾经出现搭不上车,走错路的现象,108路城乡公交车的开通,从根本上减少了这方面的麻烦,公交价钱也合理,减少了私家车的燃油费用,即环保又安全。此外,108路城乡公交车的通车,也将刘口乡的大樱桃采摘园,桃树种植基地,美丽的天沐湖风景区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更有利于游客的旅游,更有利于景区的发展。”

对于108路城乡公交车的开通,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说,作为梁园区最大的旅游乡镇之一,没有公交车的现实严重地制约着乡镇的发展,制约着天沐湖风景区游客的数量和旅游热情,108路城乡公交车的开通加快了刘口乡城镇化进程,弥补了刘口乡旅游业的短板,更有利于刘口乡的人民走出去,方便了广大市民游客走进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08路公交车 开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