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分工负责执行战区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叶红梅)继4月13日“全省法院决胜执行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当天下午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胡道才院长指示精神,强化执行工作具体措施。第二天就召开会议安排部暑,号召全体党组成员直接分战区负责,集中全力支援执行工作,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明显进展,并在第三方验收中顺利过关。

梁园区法院党组首先认真领会了省高院动员大会精神,紧密联系商丘主城区法院案件数量多、执行难度大等特点,在补充执行力量、完善执行制度、强化规范执行的同时,经党组研究决定,将全院执行工作划分6个执行战区一个综合组,全体党组成员每人负责一个战区,集中全部精力,重点突击各战区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该组工作情况负责,确保该组在第三方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4月14日召开的执行工作再动员会上,全体党组成员与党组签定了目标责任书,并采取六项措施,保障战区负责任落到实处。一是实行日通报、周讲评、月小结制度;二是实行逐案进度报告制度;三是实行结案评查制度;四是强制措施跟踪审查制度;五是执行工作分组汇报制度;六是每周五例会讲评制度。

全院执行干警参加动员之后,普遍加深了对省院精神的理解,表示将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尽最大努力为促进执行难问题解决做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法院组织书记员技能测试

    4月4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会议室内,数十台计算同时打开,一场书记员技能测试正在紧张地进行中。

  • 梁园区多项举措全力推进环城高速绿化

    截至3月29日,梁园区完成连霍高速两侧造林200亩,商周高速两侧造林450亩,济广高速两侧造林300亩,商登高速两侧造林80亩。

  • 梁园区法院深入农村举办打击“拒执”宣传活动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的一次打击“拒执”宣传集中活动中,把宣传地点选在农村,把宣传对象地位为农民,不继推进法律宣传辖区全覆盖,收到良好的效果。

  • 梁园区法院协助省外法院扣划被执行人三千元存款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协助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一项执行事项委托案件中,组织干警前往指定的辖区谢集镇邮政储蓄银行,成功扣划被执行人部分存款。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送法下乡

    3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精准扶贫”活动中,坚持物质与精神帮扶相结合,组织法官送法进农村活动,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观堂乡文化广场设置法律服务点,现场接受村民咨询,解答法律疑惑,发放宣传材料,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

  •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对道路和绿地进行病虫害防治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园林绿化管理处于3月初对青年公园、锦绣绿地、民主西路等区管绿地、道路内的月季、海桐、柏树、黄杨等园林植物,组织实施打药防治工作,有效预防白粉病、海棠锈病、介壳虫等多种病虫害。

  •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张灯结彩过大年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于2月上旬在廉政文化广场、三局便民公园等多个公园绿地内,采用悬挂红灯笼的形式进行装饰,以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节前集中执行忙

    进入腊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格外繁忙,不少长期在外躲避执行的“老赖”,眼看春节来到,也报着侥幸心理,悄悄回到家中。

  • 商丘梁园法院:少儿模拟法庭开庭了

    2月3日下午,20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兴致勃勃走进了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参加了一场全部由少儿扮演的模拟法庭,现场“审理”了一起因燃放鞭炮造成的人身伤害纠纷案。

  • 梁园区:打响蓝天碧水保卫战

    用语言来形象描述梁园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那就是:天蓝了,水清了,地净了,老百姓笑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