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多项举措全力推进环城高速绿化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截至3月29日,梁园区完成连霍高速两侧造林200亩,商周高速两侧造林450亩,济广高速两侧造林300亩,商登高速两侧造林80亩。

梁园区高度重视环城高速绿化工作,早着手、快行动、严标准,积极推进环城高速绿化。一是成立指挥部。区林业局迅速成立环城高速绿化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组织、协调、督导环城高速绿化工作,实行每天一督导一通报。二是落实责任目标。实行科级干部包乡,一般干部包村的工作方法,责任到人,节假日不休息,抢抓时间,组织有关乡镇开展环城高速绿化攻坚活动。三是严格造林标准。计划投资500万元,采购大规格的法桐、栾树、大叶女贞,提升环城高速两侧绿化标准;将任务层层分解到相关乡镇、办事处、村组;严把苗木规格,抓好挖坑、栽植、浇水、培土、涂白关键环节,提高造林质量和成活率,确保栽得活、留得住、能成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环城高速,绿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法院深入农村举办打击“拒执”宣传活动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的一次打击“拒执”宣传集中活动中,把宣传地点选在农村,把宣传对象地位为农民,不继推进法律宣传辖区全覆盖,收到良好的效果。

  • 梁园区法院协助省外法院扣划被执行人三千元存款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协助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一项执行事项委托案件中,组织干警前往指定的辖区谢集镇邮政储蓄银行,成功扣划被执行人部分存款。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送法下乡

    3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精准扶贫”活动中,坚持物质与精神帮扶相结合,组织法官送法进农村活动,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观堂乡文化广场设置法律服务点,现场接受村民咨询,解答法律疑惑,发放宣传材料,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

  • 商丘梁园区法警学习警务督察规定 保障审判执行

    3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最高法院警务督察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机关安全、警务保障、岗位履职和警容风纪四个方面,积极开展警务督察自查工作。

  • 梁园区观堂乡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3月28日上午,梁园区观堂乡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对区管道路行道树进行补栽

    为打造绿树成荫、蓝天白云的生态环境,今年2月下旬以来,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在货场路、新建路、团结路、步行街等区管道路进行行道树补栽工作。

  •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3月14日,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党组与局属6个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大力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对道路和绿地进行病虫害防治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园林绿化管理处于3月初对青年公园、锦绣绿地、民主西路等区管绿地、道路内的月季、海桐、柏树、黄杨等园林植物,组织实施打药防治工作,有效预防白粉病、海棠锈病、介壳虫等多种病虫害。

  •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张灯结彩过大年

    梁园区公用事业局于2月上旬在廉政文化广场、三局便民公园等多个公园绿地内,采用悬挂红灯笼的形式进行装饰,以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