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超声医学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4月14日上午,河南省卫计委适宜技术推广(商丘站)暨商丘市中心医院超声医学学术研讨会召开,商丘市医学会会长邵世清、商丘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侯明亮、商丘市中心医院医政科副科长王偲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商丘市中心医院功能科主任刘昆主持。

kKYWMFPP..png.png

会前,邵世清和侯明亮与专家们进行交流和会谈,对各位主任来到商丘表示欢迎。会上,刘昆向与会人员讲解适宜技术推广的意义,他表示:“适宜技术推广是一项造福于民,服务基层百姓卫生健康的民生工程,不但能够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诊断技术水平,还能够规范分级诊疗制度的进一步落实。”

uplSq7Gf..png.png

研讨会中,河南省肿瘤医院超声科主任王雁、河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副主任王睿丽、河南省肿瘤医院超声科副主任李潜、河南省肿瘤医院副主任赵红梅、郭晓霞分别以《中国浅表器官超声检查指南之甲状腺超声》《输卵管超声造影指南解读》《介入性超声操作规范》《乳腺导管原位癌的超声诊断》《骨、软组织肿瘤的超声诊断》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iqOpC2sw..png.png

在会议现场,商丘市各县市区医院100余人认真记录,积极与专家互动。与会人员表示这堂课为以后开展超声新技术新业务提供了更为规范化的指导与帮助。

邵世清说,此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内5位知名专家授课,通过为期一天的学习和交流,将对全市超声专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也为商丘市推动“健康商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