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市档案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4月13日,商丘市林业局、市档案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市档案局副局长王超敏主持,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站、局)的全体同志、市档案局中层以上干部、市花协、产业联合会的代表80余人参加。

wglE2uAh..png.png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由自我反省、合唱歌曲、诵读经典、宣讲故事、主题点评、向德致敬六个环节组成。两位故事宣讲人,康心玉,84岁,河南宁陵县人,原民权林场党委书记场长,1952年洛阳林校毕业后来林场工作,曾获得国家绿化奖章。佟超然,78岁,河北蠡县人,1962年北京林学院毕业分配到国家林业部工作,同年12月下派到民权林场工作,原民权林场副场长,总工程师,曾获得国家绿化奖章,河南省科技成果一等奖。他们以“秉持优良传统、奉献无悔青春”为题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坚守使命、扎根基层、辛勤付出,坚持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道德的正能量。

BGoHAiLz..png.png

该期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感染身边人,通过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事迹,积极弘扬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精神、一种昂扬的力量,这就是奉献的精神和道德的力量,激励今天走进道德讲堂的每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林业局 市档案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