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搬家啦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3月27日,商丘市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从原来的团结路与步行街交叉路口搬到了大商新玛特广场。

FMUMJTKl..png.png

据了解,自2011年至今,商丘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在团结路与步行街交叉路口已经坚守8年,为无数爱心献血人士提供便捷、舒适、优质的服务。但由于该路口人流量、车流量急剧增加,为了不给交通增加压力,商丘市中心血站组织人员对房车进行了搬离。

27日,在大商新玛特广场“安家”的献血房车已经正式开始工作,该广场宽敞便捷,人流量密集,更适合开展采血服务。每天9:00——17:00点献血车对外开放,将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爱心献血人士提供服务。

改变的是位置,不变的初心。商丘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将继续用热情和友善的态度,期待富有爱心的小伙伴的到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爱心献血车,搬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26日,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公安交管执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赢赞誉

    近年来,商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争创先进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全国率先使用高拍仪,设置了自助服务机,增设了6年内免检小车审验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窗口民警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赞誉。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商丘市五中召开八年级语文组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师对统编教材的全面把握和掌控能力,近日,商丘市五中组织八年级语文教师进行了八年级下册教材网络培训会。

  • 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漯考察

    3月27日,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率领的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漯河,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顺产分娩体验营活动

    为保障母婴健康,倡导自然分娩,3月24日上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我享顺产 舒适分娩”体验营活动,30余名孕晚期的准妈妈及家属参加体验

  • 商丘市五中理化生教研组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3月21日,商丘市五中理化生教研组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此次集体备课以“初备定稿—主备发言—集体讨论—个人复备—教学实践—教后反思”模式进行。

  • 商丘市五中数学教研组举行优质课观摩活动

    3月21日下午2点10分,商丘市五中八年级数学组全体成员在五楼小会议室进行教研活动,主要内容是观摩河南省优质课实录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 商丘市森防站专家“把脉问诊”市区园林绿化树木

    3月13日,商丘市森防站高级工程师周青、杨锦兰受邀与市园林绿化中心的技术人员一同为市区绿化树木“把脉问诊”。

  • 商丘市中医院获市卫计委表彰

    日前,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商丘市中医院荣获“2017年度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工会主席郭玉锋、保卫科科长李继军作为“2017年度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主题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根据商丘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平安商丘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日前,市中医院分期组织医院职工开展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讲座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市卫生计生委表彰

    3月16日上午,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受到表彰。

  • 商丘市五中举行英语公开课教学活动

    为了加强英语教学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近日,商丘市五中英语教研组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 商丘市五中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区纪委工作精神

    3月15日下午,市五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公职人员违规从事盈利性活动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精神会议。

  • 应对降温天气 商丘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免费延期5天

    受本轮降温天气影响,3月15日,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发出紧急通知,我市中心城区集中供暖将延期5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