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男子寻商丘恩人 只为说声迟到43年的谢谢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qWGRp5k1..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24号,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发生了感人的一幕,来自信阳的汤豫东和父母经过多方打听,来到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感谢医院43年前的救治之恩。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在1975年的4月23日,老家信阳,工作在商丘某部队的一位汤姓父亲带妻子到妇幼保健院生产,妻子分娩时胎儿头横位造成难产。当时,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的张星珍医生临危不乱,用精湛的医术为其接生,孩子出生时有颅内出血并持续发烧,情况危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制定最佳救治方案,全力以赴救治孩子,做到决不放弃,经过一周的救治,孩子顺利出院。

以后的岁月里,在多年的成长中,孩子健康聪明,学成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工程师,为感恩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的救治之恩,为了纪念在豫东大地出生的珍贵生命,汤姓父亲为孩子取名为:汤豫东!他和妻子从没忘记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度过的日日夜夜,从没忘记医院医护人员们夜以继日抢救孩子的忙碌身影,从没忘记从绝望中挣扎出来的喜悦心情。

43年过去了,这个当时得到成功救治的孩子、现在的工程师汤豫东带着他已七十多岁的父母从信阳来到商丘,来到了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感谢这份铭记在心的恩情,院长范中山亲自接待了三人,当得知当时为他接生的张星珍医生已退休在家,汤豫东又带着父母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到家中去拜访他们心目中的恩人!

岁月如水难留,真情缘系豫东,43年前的那场全力救治也许只是商丘市妇幼保健院许许多多救治工作中的其中一个,当可敬的白衣天使遇到了善良的汤姓一家人,便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有爱的故事从来都在我们身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男子,商丘恩人,谢谢,迟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男子背陌生老太过马路:这小事不值一提

     5月15日早上7点十分左右,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民桥下坡处三里店丁字路口,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拄着拐杖要过马路

  • 信阳男子冒充交警队领导办靓号车牌:警方未立案

    6月18日,映象网报道了《信阳一男子冒充交警队领导帮办靓号车牌骗3.5万》后,引起广泛关注。29日下午,被骗车主丁先生再次联系映象网记者称,已经报案12天,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却并未立案。

  • 信阳男子13万元买手机靓号 钱付了号没了

    信阳市淮滨县居民郝先生日前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去年他在信阳市淮滨县的电信专营店办理尾号66666的电信靓号,可是半年过去了,已经付了钱号码却被别人开走了。

  • 信阳男子路边劝架被砍伤 无力承担医疗费

    11月18日下午,在河南省潢川县航运公司菜市场门口发生一起伤人案,一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年轻男子先发生厮打,遂继发生刀砍,途经此地的一农民工见状后急忙出手制止,结果,遭乱刀砍伤生命垂危,随后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该见义勇为男子已转至信阳市154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 谢谢你,让我打消轻生的念头

    2月28日上午,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办服务台,展开信件,是一名患者对心理科陈光医生满满的感谢。

  • 好心人为孙女捐款 尹先生想说声谢谢

    前进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党辉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社区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处于困境的青少年进行了普查,并将结果张贴在社区门前的公示栏里。”刘党辉说,6月3日,社区工作人员趁尹诗回家过双休日时,将钱送到其手中。

  • 谢谢执行法官 今天我真高兴

    3月7日下午,在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收费室,申请执行人毛某从瀍河法院执行干警王卫强手里接过被执行回来的现金6万元后,脸上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执行法官们,今天我真高兴!”

  • AMD股价5个月暴涨两倍!谢谢她

    据《财富》网络版报道, 在发布靓丽的第二季度财报后,AMD股价周五一度大涨至接近6美元,创52周新高。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就在今年2月份,AMD的股价还仅有1.83美元。 此次巨大的

  • 华为:小米你起码要说声谢谢吧

    华为:小米你起码要说声谢谢吧 “我们有通知他们(小米)谈一下,你用我的东西,最起码要说声谢谢吧。”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中兴向小米等厂商发出律师函,称其侵犯了己方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