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获市卫计委表彰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红霞)日前,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商丘市中医院荣获“2017年度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工会主席郭玉锋、保卫科科长李继军作为“2017年度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当天,在2018年全市药政工作会议上,商丘市中医院药剂科科长孙波、器械科副科长张震获得“2017年全市药政先进个人”称号。

这是商丘市卫计委对商丘市中医院过去一年来的安全消防工作和药政管理工作成绩的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卫计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主题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根据商丘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平安商丘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日前,市中医院分期组织医院职工开展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讲座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3月9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开来大酒店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关注肾脏病 ”义诊活动

    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同日又逢国际妇女节。根据河南省中医肾病委员会的要求,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名老中医工作室、血液透析科等相关专家及部分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关注肾脏病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活动

    3月6日,商丘市中医院特邀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教授朱恒鑫,以《抓好学科建设,促进科室发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为主题,为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培训。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妇委会在院内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