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豫鼎杯”篮球邀请赛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jXqyqc2S..jpg.jpg

参赛代表队

rIhodv6P..jpg.jpg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为比赛开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2月23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豫鼎杯”篮球邀请赛鸣枪开赛。商丘市财政局、商丘市审计局等8支代表队应邀参赛。全省多个地市分行同时举办,献礼中原银行成立3周年。
23日上午,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为活动开球,一场激烈的篮球邀请赛即刻打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对战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竞争。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在随后一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勇拼搏,尽情挥洒汗水,为集体争取荣誉而战。

TKElToIQ..jpg.jpg

两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竞争
 

hvCw7Bz7..jpg.jpg

全神贯注奋力拼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代表队摘得桂冠,商丘市财政局、中国联通商丘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二、三等奖。闭幕式上,杨进乐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只要充分发扬运动场上的拼劲和热情,就一定能推动商丘市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近年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助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为活跃我市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和创新健身活动方式,唤醒全面健康意识,从而增强体魄、坚定毅力、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做了积极的努力,先后举行了“中原银行杯”市直机关健步大赛、“中原一起跑”系列主题活动、“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大赛等活动,将全民健身的理念植入人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主题公益健身活动

    9月9日,500余名参赛者相聚在日月湖畔,参加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的“为爱奔跑 筑梦未来”主题的“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公益健身活动。

  •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9月9日,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在睢县蓼堤镇隆重开业,开幕仪式上,商丘银监分局向睢县蓼堤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 “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8月26日,“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在商丘市艾特游泳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艾特游泳中心联合举办,200余名小选手用坚持和拼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