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史上最走心联欢会上演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 田丰)数九寒冬心意暖,腊梅绽放喜迎春。2月4日下午,东方办事处举办春节联欢会。此次春节联欢会以“迎接新时代 展现新东方”为主题,节目由东方办事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共有18个节目,节目中间穿插小游戏,堪称东方史上最走心的一场联欢会。

6Fvj6a44..jpg.jpg

东方办事处史上最走心联欢会上演

Xa6B6r1s..jpg.jpg

《三句半》表演

整场联欢会在大气唯美的开场舞《花开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有温婉动人的笛声《牧羊曲》,抒情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痴心绝对》《十年》,独唱《西海情歌》,柔美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尤克弹唱《遥远的歌》,优美的扇子舞《青花瓷》,也有韵律操表演《东方!嗨起来》,歌伴舞《众人划浆开大船》带给全体观众别具一格的活力激情,更有精彩小品《相亲相爱一家人》《三句半》《双簧》,让人爆笑连连。一首来自电业社区自编自导的歌曲《社区干部最听党的话》,唱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坎里;一首来自党政办原创的诗歌《我骄傲,我是东方人》读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尖上,更有一首诗歌朗诵《盛世中国:唱不完的辉煌》让人心潮澎湃,甚至热泪盈眶。

pn1hjl17..jpg.jpg

“接地气”的春节联欢会

这也是一台相当“接地气”的春节联欢会,联欢会上,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携全体领导班子人员在台上积极参加“默契大比拼”你来比我来猜游戏互动。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东方的明天才会越来越美好。在歌曲《不忘初心》中,东方办事处“迎接新时代 展现新东方”春节联欢会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春节,联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