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百路轩公司召开2018年感恩家人团拜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2月5日下午,商丘百路轩公司召开2018年感恩家人团拜会。商丘市工商联经联部部长张军勇,梁园区集聚区锦绣公司乔挺进总经理,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驻河南办事处经理袁红义,河南超威正效蓄电池有限公司经理霍健、朱永昌,商丘百路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超出席年会,百路轩员工及亲属等100余人参加。

ugY4Gm2z..jpg.jpg

商丘百路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超

H6GCI4d3..jpg.jpg

出席年会的领导嘉宾

商丘百路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超对公司2017年的工作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同时安排部署2018年具体工作。他回顾自己的创业经历,从7000元艰难起步、背井离乡到做出今天的成绩,感恩一路上鼓励、扶持、指导自己的家人、朋友和老师,是他们给了自己前行的力量。他说“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让跟随自己创业的朋友也能有能力、有平台发家致富,他先后在睢县、虞城、夏邑、柘城等县建立了快准车服公司,预计2018年在商丘所有县域全面开展。

IHqZvGkv..jpg.jpg

舞蹈表演

QM6c1sr6..jpg.jpg

员工风采

nFhavBeJ..jpg.jpg

观看演出的员工亲属

期间,与会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发奖章及奖金,对他们的努力和奉献进行鼓励。

专业演员送上《二人转》《川剧变脸》等节目,公司员工自导自演《三句半》、舞蹈《seiliseili》等异彩纷呈,员工与亲属们欢聚一堂,共享2017年成绩与欢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百路轩公司,团拜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