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建设公安分局开展“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宣传活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守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连日来,商丘建设公安分局社区民警走进辖区开展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掀起了冬季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H1PzCwIN..jpg.jpg

1月30日,社区民警走进辖区宾馆、饭店、中小学校、洗浴中心等沿街门店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堂识,如何正确用火用电,如何在火场中进行自救等基础消防知识,同时在LED屏墓播放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1月31日,社区民警到辖区各个居民楼、家属院悬挂宣传条幅,向居民发放了日常生活防火须知、实用自助自救方法、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单,以及消防安全提示卡和电动车防火提示等资料。

2月1日,建设分局社区民警对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检修,确保消防设施及器材完全有效,对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的商家,责令其立即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建设公安分局,消防,宣传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