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月4日下午,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分行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商丘分行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分行副行长王亚丽主持。

GisisYt2..jpg.jpg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怀斌做工作报告

会上,首先对在2017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进取,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q4Tykei9..jpg.jpg

对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随后,分行行长李怀斌做了题为《打基础 严管理 控风险 促发展 提升能力 开拓进取 再创经营新辉煌》的工作报告。他对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整体发展态势良好,主要业务稳步增长。一是各项存款余额有明显突破。二是资产业务规模保持稳定,表外业务再创新高。三是利润及地方纳税大幅增加。四是零售业务实现稳步提升。五是营销广度和深度加大,重点领域实现突破。六是网点建设进一步优化,两家县域支行顺利开业。七是多措并举,提高风险管控水平。八是队伍不断壮大,团队服务水平不断增强。

MDsdnLy4..jpg.jpg

参会工作人员

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唯有牢牢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当仁不让的责任感,方能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改革大潮中一往无前。下一步,郑州银行商丘银行将以商丘市社会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各项业务发展,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改革引领转型,以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推动业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