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运出行“小贴士”,伴你春运平安路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坤 李子月)“旅客出行安为先,人身财物顾周全;购票正规售票点,防止假票多花钱。”这一段朗朗上口的“顺口溜”,是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民警为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而制作的春运平安“小贴士”。

2月1日是“春运”首日,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缓缓拉开。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提醒旅客乘坐火车出行需要注意的问题,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民警将购票、进站安检、实名制验票、防盗防迷失等多个方面的提示融汇在新编的春运出行“小贴士”,生动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8WHnEQIW..jpg.jpg

民警展示“春运出行小贴士”

民警将春运出行“小贴士”印在小卡片上,为广大旅客发放,提醒旅客多注意出行时的人身财物安全。“这种“小贴士”,比较新奇有趣,上面的内容让我印象深刻,我比较喜欢!”一位旅客说。

据悉,“小贴士”的具体内容为:旅客出行安为先,人身财物顾周全;购票正规售票点,防止假票多花钱;进站安检快而严,站内你我都安全;刀枪剑戟不上车,斧钺钩叉多危险;危险物品勿携带,带进车站怎平安?随身财物放眼前,孩儿小手紧紧牵;钱包手机放内兜,后侧裤兜难保全;进站票证人一致,若有不符不进站;列车运行稳准快,勿扒车门和阻拦;高铁列车全封闭,车内吸烟提速难;排队候车秩序好,勿让拥挤惹心烦;和谐谦让多礼貌,在外多思父母盼;若有困难速求助,听从乘警乘务员;带上祝福回家去,平安相伴过大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春运,小贴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