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尚未交付已显问题 商丘巴比伦星钻房屋质量被业主质疑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空鼓、裂纹、不防火、不防水……商丘市一位业主在房屋验收时,遭遇了这一系列质量问题。业主霍女士向记者求助,自己在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巴比伦星钻花了几十万元购置了一套125平米的毛坯房,房子还未交付就已经满是疮孔。

5Lc1QnJM..jpg.jpg

入户门框与墙壁的连接处用编织袋填充

业主霍女士告诉记者,验房的时候发现门框与墙壁的连接处竟塞着编织袋,袋子一半裸露在外面,一半用水泥覆盖。随后,业主向记者出示了专业验房机构做出的报告,31项近百处不达标问题悉数记录在册。

mFfcHoZr..jpg.jpg

房顶裂纹

业主质疑:质量隐患工程 如何放心居住?

2月2日,记者跟随霍女士来到购买的房屋内,看到墙壁上多处用红色粉笔标记着裂纹、空鼓等问题。房顶一处裂纹长约1米,水泥碎块掉在地上。霍女士说:“昨天来修过一次,但还是有很多问题。”门框处的编织袋填充已经修补但仍未达标,墙壁上几处裂纹被灰浆重新粉刷了,但是用手触碰修补痕迹,灰浆立马掉了一层。

dpYOEF07..jpg.jpg

防火器材缺失

业主霍女士表示,交房日期已经延迟了一个月,并且开发商也没有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等证件,“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质量合格的房屋?”霍女士问到。

验房机构:房屋质量不合格 没有达到交房条件

G6CSrOze..jpg.jpg

验房问题记录

“雷军验房”咨询有限公司席工告诉记者,按照国家及行业验收标准检测,发现翟女士房屋内存在大面积空鼓、贯穿性裂纹及多处裂纹、防火器材缺失、洗衣间阳台无防水及卫生间防水不达标等上百出问题。如果不及时修复,会对业主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规定,“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后,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开发商需向购房者提供“三书一证一表”。若不出示,购房者有权拒绝接受房屋,且开发商需要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开发商:质量问题会维修  主管部门:暂未备案 

EMEZixPN..jpg.jpg

 验房后整改墙面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采访了巴比伦星钻工程部经理陈经伦,他回复:“业主反映的问题,只要合理,我们会一直修到他们满意为止。”而对于工程是否经政府职能部门验收就开始交房,陈经理说:“程序已经走完了,表还没拿到手。”在业主霍女士房屋内,记者见到了维修技术人员,他们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处理部分质量问题,并且承诺会在最近两天就修复好。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质检站,杨主任对问题进行了说明:“主体建筑处于完成状态,当时检查出来的一些问题,必须全部整改后才能交付使用,但是整改情况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回复,综合验收还没备案。”

本来马上能拿到新房钥匙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因为各种质量隐患,让业主伤神又伤心。对于霍女士最关注的“什么时候能放心的拿回自己的家门钥匙?”本网也将持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付 问题 商丘 巴比伦星钻 房屋质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