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办事处开展“情暖万家”活动 邀请书法家义写春联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吴继松 邢丽娜 夏婧)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30日上午10时,文化办事处开展“情暖万家”义写春联便民服务活动。

KjPb1qdw..jpg.jpg

在星光社区活动现场,办事处陈士京主任、杨雯宣委和张其鹏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张其鹏挥毫泼墨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居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

在教育新村社区活动现场,邀请书法老师谢凤学、崔景乐,为居民们送上别具心意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面对社区早早准备好的笔墨纸砚,老师们或泼墨有力,或婉约飘逸,或秀丽颀长、或方圆兼备,用不同的风格酣畅淋漓挥洒出艺术家的博大胸怀和仁爱之心,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NFLAE1WU..jpg.jpg

由于春联都是现场书写,墨迹需要晾一会儿才能干,地面上铺满了写好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纸墨飘香,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居民们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后,个个喜笑颜开。“多谢社区能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居民送来节日的祝福,同时还能收到书法老师这么棒的春联,正好贴自家门上迎接春节的到来,很好!”一位大爷拿到春联后对工作人员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据统计,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共为居民送出春联200余副,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传递了街道社区为民服务的情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文化办事处,写春联,情暖万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