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建设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30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局党委要求从8个方面广泛征求民警对分局党支部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教导员张泽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

TStrbISY..jpg.jpg

会前,各队室按照分局要求,分别召开了班组会,民警代表,老干部、辖区群众和服务对象座谈会,不同形式多方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导员张泽西要求大家本着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地对分局党支部和班子成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决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新表现,廉洁自律、履职担当等多方面,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建立民警交流机制、优化绩效考评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照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逐个进行了发言,各自总结了2017年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组织纪律、业务工作、廉洁自律、履行节约、队伍团结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的发言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接处警方面,对一些案件的办理,警情的处置不够到位,造成疑难案件;二是部分民警的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效率不是很高,争先创优意识淡薄,工作责任心不强;三是学习不够积极主动,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信息化知识等学习不到位;四是个别民警主观能动性不强,思想中存在惰性,不能更好的适应目前形势下的公安工作。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警综办认真梳理汇总后,原汁原味向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

uTmuaQbN..jpg.jpg

春节临近,局长周勇要求全体民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十不准”,从严从实抓好纪律作风落实。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制度落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全力推动“平安守护”和“卫士杯”及2018年的各项公安工作整体上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建设公安分局,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