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心系环卫工 温暖腊八节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赵秋红 张方臣)1日24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银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冒严寒在珠江路爱心早餐店,举办了“好人腊八粥·甜香暖融融”义工活动,义务为市区内环卫工人熬制腊八粥,此举深受他们的点赞。

PvblJR1l..jpg.jpg

当日凌晨5点,天还未亮,社区支部书记李振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爱心早餐点,带去了大米、红枣、食用油等食材,积极参与切菜、熬制腊八粥、煮鸡蛋等义工劳动中。7点多钟,活动现场飘来浓浓的粥香,热腾腾的美味早餐准备好了,社区党员干部、义工联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盛上一碗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年味越来越近,在这寒冷的早晨,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EFGs5TfH..jpg.jpg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人环卫工人尝到了社区党员干部、义工联志愿者为他们熬制的腊八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 。

下一步,新城办事处银河社区还将立足于现有公益服务资源,联合辖区区域党委成员单位,共同帮助与支持公益活动的开展,努力将“爱心早餐”做的更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新城办事处,环卫工,腊八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