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启动“街头清障” 113辆“僵尸车”节前拖离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春运”将至,为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于1月12日起启动“街头清障”活动,集中清理道路上长期占据停车位和非机动车道的“僵尸车”、无主车,为节前城区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该队成立“僵尸车”、无主车排查小组,要求民警深入城区每条街道,逐一排查长期占用停车位、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报废车和无主车。详细采集登记每辆车的车辆类型、颜色、车牌号码、发动机号码、车辆识别号码等相关详细信息。对于状态正常的车辆,民警通过机动车查询系统根据车主注册登记时留存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采取电话联系和上门通知的形式,了解车辆长期停放的原因,并要求车主在规定的期限内移走车辆。对于悬挂假牌、无牌的僵尸车、无主车,民警通过车辆识别号码查询甄别该车是否为盗抢车、黄标车或报废车,对于经查证属于盗抢嫌疑车辆的移交刑警大队处理。对于属于黄标车、报废车的机动车辆,先行拖离,经公告后无人认领的,予以强制报废。

截至目前,该队共清理街头 “僵尸车”、无主车113辆,强制报废黄标车、报废车23辆,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交警大队,街头清障,僵尸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