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交警联合广播电台举办“警营体验日”活动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C9aGfmg3..jpg.jpg

夏邑交警联合广播电台举办“警营体验日”活动

vmeW5XGu..jpg.jpg

夏邑交警联合广播电台举办“警营体验日”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11月19日上午,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孔祖中专学校联合县广播电台举办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警营体验日”活动,近600名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接受了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夏邑县广播电台台长刘争艳、城区中队长董圣运、宣传股长吕元海和城区中队30名民警出席活动。

仪式上,董圣运代表交警大队对参加活动的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进行了系统的交通安全理论知识培训,重点讲述了影响广大中小学生安全出行的十大陋习,以及全国近期发生的涉及中小学生伤亡事故的典型案例和中小学生安全出行应注意的各种事项,现场展出酒精测酒仪、阻车带和电子执法仪等警用科技装备,并由民警现场进行执法示范。

体验结束后,城区中队民警民警现场为广大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演示了交通指挥手势,并采取分组培训的方式,系统的对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进行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交警大队还举行交通安全书籍赠阅活动,民警现场向600名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和参加活动的家长发放《中小学生安全出行常识》等交通安全书籍,将整个警营体验日活动推向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交警 警营体验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携手百名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1月28日,联合夏邑县“爱心协会”10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举行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为即将到来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提前预热。

  • 夏邑交警大力开展冬季禁酒宣传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严查专项行动中,针对农村婚宴现场存在监管盲区,易发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冬季禁酒宣传走进农家婚宴餐桌活动,强化对农村婚宴现场的酒驾监管。

  • 夏邑交警多途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在组织民警学习的同时,利用掌握管理的“两员两站”微信工作群,强化对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和劝导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 夏邑交警设立6处街头劝导点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在城区街头设立6处交通违法劝导点,强化对送餐人员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劝导。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10月份起,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开展快递外卖配送行业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治理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配送行业在送外卖、快递过程中易发生闯红灯、压线和突然猛拐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情况,为违法“快餐快递小哥”提供“现场宣讲”服务。

  • 夏邑交警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 实行动态“微管理”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秋季行动中,针对当前乡村道路涉农交通违法增多的不利情况下,利用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加大对涉农交通违法劝导的同时,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对辖区262名乡村两员实行实时“微管理”。

  • 夏邑交警召开客货运企业安全例会暨违法多发企业约谈会

    10月10日,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个别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和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召开辖区客货车事故多发企业约谈会。

  • 夏邑交警举行突发交通事故救援应急演练

    为提高民警处理突发性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应急能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9月24日下午,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卫生部门和特警、治安等相关警种开展突发重特大事故安全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