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交警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治理 规范停车秩序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冬季整治过程中,针对辖区一些商场、超市和银行等公共场所路段电动车、自行车大规模的随意停放,不但违规抢占了机动车停车位,而且极容易占用路面,造成交通拥堵的不利情况下,采取疏堵相结合的方式,在强化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开展集中治理的同时,设立规范非机动车停车位,确保城区非机动车停车秩序良好。

该队与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指挥部联合成立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工作组,抽出专门警力深入到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的沿街商场、超市和银行等公共场所,详细了解每个公共场所非机动车停车状况。重点了解每个具体的场所的停车数量、停车规律、拥堵状况和车辆类型以及占用机动车道等各种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场所的负责人联系,召开秩序治理协调会,听取沿街商场、超市、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争取他们的理解和配合。尽量在不影响相关场所营业的情况下,在沿街商户门口不妨碍交通秩序的区域设立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位,通过划线、设立非机动车临时停车标示等明显的标志和举措,供非机动车临时停车时停放。辖区商场、超市要派出专门人员进行导停服务,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进行告知和劝告。对于不按规定在指定区域停放的非机动车,由城区交通秩序指挥部执法人员先行将车辆暂扣,由交管部门进行处罚后放行。

截至目前,该队共在商业繁华路段、银行机关集中路段设立了近万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处罚不按规定停放非机动车驾驶员115人,有效地解决了城区道路非机动车违规停放难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交警 非机动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携手百名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1月28日,联合夏邑县“爱心协会”10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举行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为即将到来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提前预热。

  • 夏邑交警联合广播电台举办“警营体验日”活动

    11月19日上午,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孔祖中专学校联合县广播电台举办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警营体验日”活动,近600名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接受了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

  • 夏邑交警大力开展冬季禁酒宣传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严查专项行动中,针对农村婚宴现场存在监管盲区,易发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冬季禁酒宣传走进农家婚宴餐桌活动,强化对农村婚宴现场的酒驾监管。

  • 夏邑交警多途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在组织民警学习的同时,利用掌握管理的“两员两站”微信工作群,强化对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和劝导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 夏邑交警设立6处街头劝导点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在城区街头设立6处交通违法劝导点,强化对送餐人员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劝导。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10月份起,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开展快递外卖配送行业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治理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配送行业在送外卖、快递过程中易发生闯红灯、压线和突然猛拐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情况,为违法“快餐快递小哥”提供“现场宣讲”服务。

  • 夏邑交警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 实行动态“微管理”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秋季行动中,针对当前乡村道路涉农交通违法增多的不利情况下,利用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加大对涉农交通违法劝导的同时,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对辖区262名乡村两员实行实时“微管理”。

  • 夏邑交警召开客货运企业安全例会暨违法多发企业约谈会

    10月10日,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个别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和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召开辖区客货车事故多发企业约谈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