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英语汉字书写大赛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进一步引起学生对书写的高度重视,培养他们正确的书写习惯,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作为河南省语言文字示范校的商丘外国语中学组织学生分别进行了英语、汉字书写比赛,对学生书写成果进行阶段性检验。

Gog2aXNO..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英语 汉字书写大赛

都说“字如其人”,漂亮的书写能让你的美好形象跃然纸上,书法的魅力在于其产生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学享受。看孩子们身直、头正、肩平、足安,认真书写的模样,颇有小书法家的风采。少年们笔耕墨染,宣纸上“沙沙”作响,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以规范书写为评分准则,推选出了最优秀的作品。

SX9Kx1BL..png.png

小选手认真比赛中

     

lFUhrCRn..png.png

优秀书法的作品

通过开展规范书写比赛,让同学们能体会到书法的魅力,重视优秀文化的传承,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书写的水平。同时也展示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提升了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的文化品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书写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