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我救助能力,10月25日中午,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了七年级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TGGRZxmS..jpg.jpg

应急疏散演练

kijj3nO9..jpg.jpg

学校领导、老师参与灭火

YKQZMBuj..jpg.jpg

学生灭火 实战演习

商丘外国语中学副校长刘建超现场指挥,各班班主任和老师提前到位,按照指定路线,快速引导学生疏散。中午12点45分警报声响起,老师们带领学生弯腰行进,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小步快跑,以两路纵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报告逃生结果,确保所有学生都安全撤离。

商丘外国语中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了应急疏散、消防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能够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此次消防演练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建设地不断深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消防 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