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组织培训 17位新聘教师参与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缩短新聘教师成长周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更好的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为期4天的新教师培训活动,共有来自各地市的17位新加盟优秀教师参与培训。

B4PaEV20..png.png

贺校长认真聆听并做记录

ZO6KWrCg..png.png

新聘教师粉笔字验收

qYEWXHLY..png.png

历史学科徐丽丽主任历史示范课

O9ha2Uad..png.png

新教师验收课

本次培训通过组建学习团队、聆听讲座、互动分享、案例分析等形式,开展师德师风、职业理想、教学常规基本技能、德育工作常规和技能等培训,以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升教师素养和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更快适应教师职业要求,并为其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在结业典礼上贺玉英校长从提高教师基本功、规范课堂教学等方面对新聘教师提出更明确的要求,并做总结发言:需要攀登的高峰已经在新老师们眼前浮现,希望已踏上人生新跑道的你们每一位,“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们不仅要心向往之,更要身体力行,用行动与作为去传承商丘外国语中学的基因与价值,心中壮志常在,脚下须臾不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教师 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