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法院:户外大屏幕播悬赏公告让“老赖”无所遁形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12月21日,新一批悬赏公告在商丘市户外LED电子屏幕上开始轮番播放,再为“解决执行”难增添新手段,这是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攻克执行难的又一有力措施。

       时值年终岁尾,“基本解决执行难”也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为了更加严厉地打击“老赖”,坚决严惩失信被执行人,努力维护社会诚信,梁园区法院采取多种形式逐步加大执行力度,先后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上公示“老赖”信息,敦促主动履行法律文书判定义务。12月份,又通过租用户外LED电子屏幕的方式,专门播放悬赏执行公告,进一步扩大执行宣传影响。在新一批公示的5件悬赏公告中,失信被执行人谢某兵,因民间借贷纠纷拒不偿还申请人借款及利息20万余元,还长期躲避法院执行,为此,经申请人要求,法院发布悬赏3000元查找被执行人的公告。公告在户外LED电子屏幕播出后,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还有知情人专门前来举报。公示行动同时也充分彰显了人民法院严厉执行的决心,也受到人民群众的赞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悬赏公告,户外大屏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法院:网上追逃仅一天 拒执“老赖”被抓获

    12月19日10时30分,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在桂林路某汽车修理门市部,将昨天刚刚上公安网追逃,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充分彰显了法院、公安联合打击拒执行为的威力。

  • 梁园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执行款发放仪式

    12月1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涉农维权”兑现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张宁新闻发言人申道强,新闻媒体及部分申请执行人代表参加了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 梁园区法院心理辅导助力法官“轻装”上阵

    12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邀请心理辅导师为法官“减压”,90余名法官参加,来自商丘市阳光心理研究院的心理辅导师宋江若菲、吴青,专门为法官们进行一场心理辅导,法官参加辅导后普遍感觉受益颇丰。

  • 商丘梁园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执行款发放仪式

    12月1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涉农维权”兑现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张宁新闻发言人申道强,新闻媒体及部分申请执行人代表参加了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 梁园法院:法制宣传不间歇 法官讲法进校园

    12月6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法制副校长贾胜乐,前往辖区前进小学,为同学们辅导预防校园欺凌法律知识、赠送法律学习书籍、与老师进行道德交流,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好评。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