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夏令贤)11月28日下午,睢县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今后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1-11月份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各庭室负责人进行了简要汇报。

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对结案率、法官人均结案数、长期未结案件、庭审直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一一梳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执法办案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分析当前工作短板,查漏补缺,加强审判执行力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继续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在确保公正效率的前提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三是加强严格管理,提升审判质效。坚持审判质效周通报。加大小额诉讼适用力度,对长期未结案件和发改案件进行彻底排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