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攻坚执行在路上 执行干警逮“赖”忙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8月24日凌晨5时许,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中,嘹亮的警笛声划破黑夜的沉寂,一场没有硝烟的执行“战役”正在悄然进行,20余名执行干警已在睢县法院院内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待执行局长一声“出发”执行干警们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路线奔赴抓捕老赖的路上。

tm4kFyyp..png.png

睢县法院:攻坚执行在路上  执行干警逮“赖”忙

执行干警首先来到周堂镇周四村被执行人范某家里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当执行干警赶到范某家时,他正和妻子有说有笑的准备骑电动车出门,面对突如其来的干警顿时傻了眼,执行干警随即将其带上警车,但范某妻子却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式百般阻挠干警执行,干警遂向其告知阻碍执行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其妻才放弃了阻挠。

yHHyC77k..png.png

睢县法院:攻坚执行在路上  执行干警逮“赖”忙

随后,执行干警又来到案件第二被执行人胡某家。进入院门发现胡某家庭条件非常好,三层小洋楼,房屋内部装修也是相当豪华。当干警推开其卧室的门时,发现胡某还在床上呼呼睡大觉,执行干警大喊一声胡某的名字将其叫醒,睡眼惺忪的胡某看到执行干警们的到来,显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的样子,起床穿好衣服,在执行干警向其出具相关法律文书,告知其应履行的法律义务后,但其还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执行干警遂将其带上警车。

当两名被执行人被带至法院后,经过执行干警的劝说,两人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这次真是赖不掉了。最后,两位被执行人在执行干警的督促下,遂即打电话通知家属送来余下欠款,履行了义务。

50w1AhCE..png.png

睢县法院:攻坚执行在路上  执行干警逮“赖”忙

当执行干警们来到被执行人韩某乙家,还没进门就见韩某乙从家里匆匆迎出来,表示自己刚打工回来,已经把1900元执行案款准备好了。该案件双方当事人在执行干警们的见证下握手言和,该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当天的执行行动中,干警们驱车东奔西跑,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取得预期效果,截止到当天中午,共执结案件三起,抓获“老赖”3人,拘传6人,执行到位案款8万元。

为深入解决“执行难”专项工作,睢县法院将继续保持严打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有效维护权利人合法权益。睢县法院也将于近日开展“秋季风暴”执行专项活动,主要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特别是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民生案件和金融系统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