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凌晨突击执行 兵分两路抓“老赖”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wpqlo6jj..jpg.jpg

睢县法院周末不打烊 凌晨集中行动突袭抓“老赖” 

lEsB5iGx..jpg.jpg

睢县法院周末不打烊 凌晨集中行动突袭抓“老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10月28日,漆黑的凌晨五点,睢县人民法院打破常规办案时间规律,利用休息日开启“凌晨执行,周末加班”等执行模式突击“老赖”。20余名干警整装待命,兵分两路,奔赴各执行点突袭"老赖"。

“老赖”早就习惯了法院的工作规律和执行方法,所以一些“老赖”为逃避执行早出晚归,工作日外出,周末悄悄回家。睢县法院针对这种情况,从周六、日包括早上、晚上进行突击行动,让许多“老赖”胆战心惊。“老赖”见到执行干警就是一惊,惊讶于法院凌晨工作,周六、周日也不休息。两个执行小组捷报不断传来,执行干警将执行现场的图片在法院的工作群内进行了同步上传,工作群不断被点赞的评论刷新。经过7个小时的奋战,此次集中行动共抓获“老赖”8人,取得了丰硕战果。这种天天都是执行日的行为,让"老赖"措手不及,许多被执行人来到法院执行局主动履行义务。

自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以来,睢县法院按照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加强督导,向执行难全年宣战,截止目前,受理执行案件2311件,实际执结1577件,执结率68.24%,执行到位金额1.75亿元,“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突破性进展。

睢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司连杰表示,今后该院将把“凌晨执行”作为一项常态化的机制,联合“深夜执行”、“假日执行”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执行效率,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将司法为民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