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人民医院产科开通绿色通道上演“生死时速”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b9GUyT7D..jpg.jpg

睢县人民医院产科开通绿色通道上演“生死时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强)10月23日4点30分,睢县人民医院120接到电话,尚屯镇有一产妇即将临盆,情况危急。

该院120即刻出动,产科主治医师王萍到达现场后,初步了解到孕妇有两次剖宫产史,现腹疼剧烈,考虑子宫破裂可能,立即电话汇报产科主任马锦丽,马主任立即通知相关科室人员紧急开辟绿色通道,准备急诊手术治疗。

该院120火速接回病人,患者到医院后走绿色通道直达手术室,手术室麻醉科主任郭秀菊、护士长付艳丽带领其团队已准备就绪。患者进手术室后在全麻下立即进行手术,术中发现子宫已破裂,胎儿双下肢及腹部已暴露子宫外,两条生命悬于一线。马锦丽及产科医师快速取出胎儿,在儿科医师的配合下,进行快速复苏抢救,很快胎儿哭声响亮,这时全体医护人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次日查房,患者及新生儿情况良好,生命体征正常,家属感激不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人民医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