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了让家长对学校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9月9日上午,商丘外国语中学七年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如期举行。此次家长会旨在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双方携手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

oKiqnJtN..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Gr4nVSPH..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NWGsNPXd..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初入中学的迷茫,学科的突然增多,处理各学科关系、同伴关系的担忧,是新生面临的共同问题。开学短短一周,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委会组织召开两次班主任碰头会,针对新生可能出现的适应问题,未雨绸缪,全方位布控。学会放手是是新生家长必须学的第一课,从而培养孩子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独立、自立能力,让孩子能够在初中阶段完成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更好地适应社会。在这个过程中,家长要与学校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共同促进孩子成长。

“很高兴孩子能来到商丘外国语中学,班主任老师娓娓道来,分享的精华都浅显易懂,从孩子的知识、能力、素质、人格、生活等方方面面进行精心指导,孩子有你们陪伴和携手同行,我们放心。相信在学校老师教育和同学帮助下,他们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七年级家长代表如是说。看到幻灯片上展示出来孩子的一点一滴的进步,家长纷纷露出会心的笑容。

通过交流与探讨,家长建立起对学校的信任。当孩子们踏上全新的成长旅程,在这段路上,两种关爱,永不缺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新生家长 见面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